学习贯彻十九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二十大 > 学习贯彻十九大 > 相关活动 > 正文
学习二十大
法学院诉讼法师生联合党支部开展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
作者: 时间:2017-11-01 浏览次数:

2017年11月1日上午,法学院诉讼法师生联合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裴炜老师主持。本次会议围绕两个主题展开:一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报告、充分领会十九大会议精神;二是认真学习新党章。

首先,由裴炜书记梳理和总结习近平总书记报告精神和党章的主要修订内容,并向各位党员转述了近期学校相关学习会议精神。接着,支部成员分别表达各自的学习感想,围绕学习十九大报告进行讨论、交流心得体会。

会上,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是我们党、我们国家近段时间以及未来很长时间的最重要的事情。党的十九大作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的重大判断,确定了新时代的新目标新任务,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前进的新方向,我们要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领会十九大精神,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聚焦新目标新任务,不负新使命,追求新作为,谱写新篇章。同时,各位老师纷纷结合实际工作表达了各自的感想,表示要认真领会十九大中关于高校建设的精神,抓好落实,把中国梦落实到北航梦中,为早日建设成为扎根中国大地的世界一流大学而努力。 

会议的第二部分是集中学习新党章,在支部书记裴炜老师的主持下,与会老师和学生党员认真朗读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部分,并分别就党章修改内容谈感想、讲体会。

会后,党支部开展了参观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砥砺奋进,空天报国”五年成就展的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集中学习和主题党日活动,是诉讼法师生联合党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开端,本支部将以此为契机,在之后继续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大会议精神。

CopyRight© 2015 北航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