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十九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二十大 > 学习贯彻十九大 > 相关活动 > 正文
学习二十大
我院法理法史联合党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活动
作者: 时间:2017-11-02 浏览次数:

10月31日下午,法学院法理学与法史党支部在刘盈皎书记的带领下,于如心楼309再次开展了深入学习和领会十九大报告和会议精神的支部活动。

刘盈皎书记梳理和总结了习近平总书记报告精神。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特别强调了“要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完善以宪法为核心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理论”,这为法学研究工作指明了方向,也为本支部成员的学习、工作确定了奋斗目标,希望大家充分认识其重要性,深入切实地领会、贯彻。

支部成员纷纷表示,习总书记的讲话高瞻远瞩,自己深受启发、鼓舞,一定认清肩负的历史使命,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引领下,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十九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努力学习、认真进行科研,为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理论尽绵薄之力,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做出自己的贡献。

CopyRight© 2015 北航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