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北京市哲社基地 > 正文
我院喜获两项2016年北京市社会科学基金研究基地项目
作者:吴昂 时间:2016-08-25 浏览次数:

近日,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发布了《2016年北京市社会科学基金研究基地项目评审结果公示》,我院谭华霖教授的“转型背景下的北京科技创新中心建设现状、问题与对策研究”和陈巍副教授的“高校创新科技成果市场化的模式研究”均入选。这是我院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北京科技创新中心研究基地”获批的重要项目。

北京科技创新中心研究基是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之一,旨在为北京市建设科技创新中心提供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持。中心自成立以来,结合学校特色和学科优势,围绕着服务北京决策、全面支撑北京建设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的核心战略,在科技评价、科技创新信息整合共享、科技创新高端论坛建设和学术期刊运营等方面都展开了积极的探索并已取得了一定的成果。日前,中心受北京市教委委托,以独立第三方的身份组织开展了对北京市数个高精尖创新中心的评估工作,对北京市高精尖创新中心的建设和创新城市的建设起到了推动作用。

此次获批的两项课题,分别着眼于北京科技创新中心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以及目前较为突出的高校科研成果转化问题,对中心的研究起到了重要的课题支撑作用,能够为中心下一步工作的开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2015 北航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