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耶鲁大学法学院蔡中曾中国研究中心陆凯(Karman Lucero)来访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法学院
作者: 时间:2023-07-20 浏览次数:

(通讯员:竹珊影)2023年7月12日,美国耶鲁大学法学院蔡中曾中国研究中心陆凯(Karman Lucero)研究员来访北航法学院,法学院党委书记周友军教授、副院长周学峰教授、翟志勇教授、裴炜教授、赵精武副教授参加会谈交流。

会谈过程中,双方主要就推进和加强北航法学院和耶鲁大学法学院蔡中曾中国研究中心的合作进行交流和讨论。

周友军书记对陆凯先生的到访表示欢迎,指出北航法学院高度重视与耶鲁大学法学院以及蔡中曾中国研究中心的合作。周学峰副院长介绍了北航法学院近年来的研究特色、国际合作等基本情况,提出推进双方师生互访、交流学习、合作研究等,并期待双方在数字法学、网络空间国际治理等领域的学术合作。

陆凯研究员介绍了耶鲁大学法学院蔡中曾中国研究中心的发展和研究情况,并对双方的合作交流表示了兴趣。他认为,加强中美之间的交流有利于增进了解双方相关政策变化带来的差异,减少不必要的摩擦。

翟志勇教授、裴炜教授和赵精武副教授就中美人工智能治理的发展与挑战等问题进行交流,并进一步讨论双方未来的合作方向与合作模式。

交流会最后,陆凯研究员对北航法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指出双方合作具有坚实的基础,未来愿一起更好推动和落实双方的交流与合作。


CopyRight© 2015 北航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