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我院正式启动外国留学生中国法项目(LLM)
作者:黄卉 时间:2017-04-01 浏览次数:

自2015年起,我院开始酝酿建设针对外国留学生的硕士学位项目。 经过近两年的筹备,也在北航国际学院的支持下,我院“中国法LLM项目”终于在2017年春季学期正式招生开班。为了保证生源质量,经过学生申请、法学院初选、面试以及慎重研究讨论后,决定录取来自俄罗斯、越南和孟加拉国的三位留学生为北航中国法LLM班的首批学员。中国法LLM项目采取精英式培养模式,为学生提供个性化培养方案,并组建了相对稳定的LLM英文授课教师。根据学校外国学生学位项目的有关规定,法学院将陆续提供15门法学专业课程,供中国法LLM班以及法学院与国际学院联建的“联合国附属空间科技教育亚太区域中心空间政策与法律硕士项目”的留学生主修或选修。中国法LLM班第一学期开设的课程是中国法律与社会、中国公法导论 、中国刑法与刑诉法三门专业课程,下学期课程则将以民商法和经济法为中心展开。北航中国法LLM项目还很年轻,从教学方案、课程设计以及学生管理方面,还需要一边开展一边完善,但我们有理由相信,在不远时间内,中国法LLM项目将成为北航法学院国际化的重要内容和拓展基石。

CopyRight© 2015 北航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