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泮伟江教授成果入选第九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拟获奖成果名单
作者: 时间:2024-02-08 浏览次数:

2024年2月6日,教育部公示第九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评选结果。根据《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奖励办法》和《第九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实施办法》规定,经组织专家通讯评审和会议评审,奖励委员会审议通过,第九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共评选产生拟奖励成果1491项。其中,我院泮伟江教授著作《法律系统的自我反思——功能分化时代的法理学》入选三等奖。

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奖项自1995年开始设立,是教育部为表彰奖励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取得的突出成绩,展示高校社科界服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重大理论与实践成果,推动高校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建构中国自主的知识体系的重大举措。我院教师将会以此次评选为契机,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理论研究,全面提升法学研究能力,积极参与中国法治建设实践,为新时代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战略,贡献航法智慧与航法力量。

CopyRight© 2015 北航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