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法学院召开2023年度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述职暨年终考核大会
作者: 时间:2024-01-09 浏览次数:

1月3日,法学院在八号楼101召开2023年度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述职暨年终考核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全院教职工50余人参加。会议由副院长泮伟江主持。

党委书记周友军代表领导班子报告2023年学院行政和党建工作及预决算执行情况,并进行了个人述职述廉。

副院长泮伟江、初殿清、周学峰,党委副书记邹沛东结合分管工作进行了述职述廉。工会副主席高国柱汇报了学院教代会、工会工作情况。

党委书记周友军进行了总结。周友军书记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法学院在学校的坚强领导下,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人才培养、师资建设、学科发展、社会服务、国际交流等领域均取得新的成绩,人才培养示范效应、学科竞争力和学术影响力不断巩固提升。

undefined

参会教职工对领导班子、领导人员进行了年度考核民主测评,对全体教职工进行了民主测评。

CopyRight© 2015 北航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