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四川警察学院张颖副主任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作者: 时间:2023-05-26 浏览次数:

2023年5月25日(星期四)上午10:00-12:00,四川警察学院法学系副主任张颖、国际法学教研室主任陈嘉、刑事诉讼法学教研室主任万夏、刑法学教研室主任武旭强以及办公室副主任张茹一行五人前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法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调研工作。北航法学院副院长泮伟江、副书记张渊和院务委员吉冠浩参加调研座谈会。会议由吉冠浩主持。

首先,泮伟江副院长致欢迎辞,对四川警察学院张颖副主任率队来访表示欢迎。张颖副主任简要介绍四川警察学院法学系的建设情况和所获成绩,对北航法学院近年来在学科发展和人才培养方面的迅速发展和优异成绩表示钦佩,期待能够加强建设交叉融合学科和实践教学体系等方面的交流。

随后,泮伟江副院长详细介绍北航法学院的学科发展概况、师资建设情况以及人才培养模式,提出学院建设应当与学校和国家发展合拍,并且重点分享北航法学院发展工业与信息法等战略特色学科、构建体系化、阶梯式实践育人模式等方面的成功经验。

张渊副书记综合介绍北航法学院的学生情况,包括本科生、研究生的生源质量以及升学就业去向等方面内容,并且与四川警察学院参会老师针对学生事务、思政课程建设等问题展开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最后,吉冠浩副教授补充介绍社会课堂相关经验与做法,与此同时,作为北航模拟法庭竞赛队指导教师,重点介绍模拟法庭竞赛带队和模拟法庭课程体系探索建设经历,为模拟法庭建设和团队备赛训练提供航法方案参考。

CopyRight© 2015 北航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