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北航法学院-德国科勒律师事务所奖学金续约仪式暨座谈会成功举办
作者:邱耀阳 时间:2023-05-25 浏览次数:

 2023年5月19日上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法学院与德国科勒律师事务所奖学金续约仪式暨座谈会在北航如心楼206会议室举行。北航法学院党委书记周友军教授,法学院副院长,德国研究中心执行主任泮伟江教授,法学院副院长周学峰教授代表北航法学院出席,德国科勒律师所主任安德里斯·科勒博士代表该律所出席。仪式由周学峰教授主持。

 周友军教授对科勒博士时隔三年后的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北航法学院近几年的发展情况,重点介绍北航法学院在国际化方面的未来计划。北航德国研究中心主任泮伟江教授介绍了德国研究中心近三年在智库政策、著作出版、活动举办方面的成果。科勒教授对受到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回顾了与北航法学院长年且愉快合作经历,如数家珍般地举出曾受科勒律师事务所奖学金资助前往德国柏林交流学习的学生姓名,并且关心了他们的近况。

 双方一致同意,续约北航法学院-德国科勒律师事务所奖学金,并且尽快恢复奖学金生的选拔和外派。周友军教授和科勒博士分别代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法学院与德国科勒律师事务所签署了新的奖学金协议。北航法学院将继续选派学生前往德国柏林,在科勒律所专业律师的指导下学习、操作、参与真实案件,帮助学生学习德国律师处理案件的工作技能,了解德国的律师实务。


 

 双方同意,以此作为新的起点,依托北航法学院和教育部国别与区域研究中心德国研究中心的平台,充分发挥北航区位和学科优势,积极推进涉外法治人才培养,为中德法学教育的交流合作作出贡献。北航法学院杨登杰、王天凡、王琦、赵精武等老师参加活动。



CopyRight© 2015 北航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