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法学院“阳光体育”奥森公园漫步竞跑活动圆满举行
作者: 时间:2023-05-19 浏览次数:

(通讯员:程世杰 陆睿)为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加强学生积极心理体验教育, 5月17日下午,北航法学院“阳光体育”奥森公园漫步竞跑活动于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南园圆满举行。本次活动由法学院2022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法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法学院非全日制临时党支部、法学院研究生会共同举办,50余名本研学生参加,在初夏时节不负茵茵绿意,不负青春时光。

本次活动沿着全长5公里的奥森南园绿道共设置三个标志建筑打卡点,在强调了竞赛规则与安全注意事项后,各位同学组队出发,积极投入到漫步竞跑运动之中。雨后的奥林匹克森林公园较往日更加舒适,同学们与绿荫为伴享受着徒步过程中的自由与快乐,充分呼吸着大自然的新鲜空气。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山清水秀,同学们在公园中或轻松徒步,欢声笑语,或快速奔跑,留下青春的身影,尽情收集奥林匹克森林公园的每一处好风景,在体育运动中充分亲近自然,感受祖国的绿水青山。 

为了使同学们更加享受徒步过程,学院贴心地为大家设置了能量补给站,为同学们提供士力架、水果、电解质冲剂以及矿泉水等物资,方便大家随时补充能量和水分。同学们在银杏林做出“点赞”手势,给坚持运动的自己加油鼓劲,在奥海打卡点“比耶”,庆祝即将到来的胜利。在临近结束时,徒步队伍已经从原来浩浩荡荡的一队变为了前后几组。有些同学加快速度,脚下生风,遥遥领先;有些同学则不慌不忙,闲庭信步,不忘交流日常趣事,增进友谊。

在终点,主办方准备了遮阳伞、瑜伽垫、无绳跳绳、可爱胸徽等丰厚的奖品,还有童年回忆QQ糖等小零食。前十五名同学到达终点后开心地领取了主办方准备的奖品,纷纷表示徒步活动虽然结束,但是收获的快乐并未停止,感谢学院精心筹备的活动和准备的小礼物。

为梦想,我们都是向前奔跑的人。相信本次活动过后,奥森公园的每一抹绿意,奥海湖畔观景台上的每一处风景,都将在未来的日子里持续为同学们提供快乐与能量,从容迎接生命的微风暖阳。

 

CopyRight© 2015 北航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