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获批教育部首批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立项
作者: 时间:2021-08-09 浏览次数:

https://inews.gtimg.com/newsapp_bt/0/13828750591/1000

近日,教育部公示首批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拟立项项目,我院院长龙卫球教授主持的《工科优势高校面向科技融合的法管交叉新文科人才培养理论与实践》项目获批立项。

据了解,今年3月,教育部办公厅发布《关于推荐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的通知》(下称《通知》),决定开展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立项工作。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面向全国普通本科高校开展,设新文科建设发展理念、专业优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重点领域分类推进、师资队伍建设、特色质量文化建设研究与实践6个选题领域、22个选题方向。项目建设周期一般为3年。

我院获批该项目,将对面向科技融合的社会科学人才培养理论和机制进行深入总结凝练,进一步丰富和完善北航新文科人才培养的模式与路径。

CopyRight© 2015 北航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