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周友军书记一行与宛平城地区办事处洽谈暑期实践项目
作者: 时间:2021-07-02 浏览次数:

2021年6月29日上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法学院党委书记周友军、副院长初殿清、教学助理李游与北京市丰台区宛平城地区办事处主任杨勇、副书记张振、副主任刘国承、综合办公室副科长任媛媛等洽谈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项目。


会议开始,杨勇主任对周友军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宛平城地区的特色资源进行介绍。周友军书记感谢杨主任的热情接待,同时对北航法学院的发展情况进行简要介绍。

双方进行了愉快的交流。对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项目实习生人数、岗位安排、实践导师、培养方式、组织纪律等具体事项,予以商定。本次宛平城地区实践活动的商洽和开展,是北航法学一流本科专业社会课堂建设的重要内容。



CopyRight© 2015 北航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