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人事处来我院调研人才人事工作
作者: 时间:2021-03-09 浏览次数:

7aae4caf88c0b5ab817d70d5b17a21d

3月6日下午,校人事处负责人及各职能科室领导、老师赴我院考察调研人才人事工作,我院副院长周友军、泮伟江、初殿清、周学峰,院长助理、学院机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等参加调研座谈,座谈会由泮伟江主持。

d6a4db03ffb1e9f56de7063ca115dfb

周友军对人事处领导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人事处长期以来对法学院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从学科发展、师资队伍等方面介绍了法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周友军表示,法学院自成立以来,经历20余年发展建设,确立了“重基础,强特色”的学科建设方针,高打“新型工业化时代法学教育”品牌,为高校、国家机关输送了一大批法学专业人才。法学院在学校长期支持下,发展进入到新的提升阶段,学院将进一步加强高层次人才引育、巩固人事改革成果,汇聚优秀人才,保持特色学科与基础学科协调发展,为新时代法治建设工作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双方以问题为导向,围绕师德师风、人事考核、薪酬福利、人才引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多方面的建设性意见及建议,为今后学院人事综合改革工作拓宽了思路。

cbf8bce4a3181359382fb6ddf9eecd6

听取汇报后,张所鹏副处长代表人事处做总结发言,对我院在人才人事工作基础制度建设,积极参与学校人事改革探索等方面表示高度赞许,并从人事处的角度为法学院的建设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他指出,希望法学院进一步打造新型工业化时代法学教育品牌,人事处将广泛吸纳大家的建议,认真梳理收集到的意见,努力将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人事工作和政策制度改革的思路和举措。

CopyRight© 2015 北航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