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周学峰副院长参加中国互联网法治大会—互联网司法治理论坛并发表主题演讲
作者: 时间:2020-11-24 浏览次数:

为推进新时代互联网法治进程,发挥法治在网络空间治理的基础性作用,2020年11月19日-20日由互联网协会主办的“2020(第六届)中国互联网法治大会”在京举行。2020年11月20日,北航法学院副院长、工业和信息化法治战略与管理工信部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周学峰教授受邀参加“互联网司法治理论坛”,并就互联网平台责任的司法新规则发表了主题演讲。

此次互联网司法治理论坛是由北京互联网法院与北京师范大学联合成立的“互联网司法治理研究中心”举办,来自高校、法院以及企业的12位专家、法官以及产业代表参会,与在场近百余位参会人员共话互联网平台治理趋势热点,为互联网平台责任认定提供了新思路,为互联网平台司法治理探索了新方法。

CopyRight© 2015 北航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