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师周友军博士荣获第二届“佟柔民商法学优秀博士论文奖”
作者: 时间:2007-12-21 浏览次数:

2007年11月24日上午八点半,在中国人民大学明德楼法学院725会议室举行了第二届“佟柔民商法学优秀博士论文奖”颁奖仪式。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院长王利明教授和中国人民大学民商事法律科学研究中心主任杨立新教授分别为第二届佟柔民商法学优秀博士论文奖获奖者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法学院讲师周友军博士、福建师范大学法学院副教授张莉博士颁奖,并勉励他们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学术道路上取得更大的成就。

“佟柔民商法学优秀博士论文奖”是中国人民大学民商事法律科学研究中心特以佟柔先生名义设立的,它是为了纪念佟柔先生为中国民法学发展做出的重大贡献,也是为了鼓励青年民商法学者潜心学术研究、促进我国民商事法学研究的繁荣和发展。佟柔民商法学优秀博士论文奖面向全国,每年评选一次。

CopyRight© 2015 北航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