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组织和公共政策研究院 > 正文
科技组织与公共政策研究院文宣团队召开工作会议
作者:吴兰、马婷婷 时间:2020-10-1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研究院文宣团队的专业成长、切实提高文宣水平,10月15日下午,科技组织与公共政策研究院文宣团队工作会议在北航如心楼311办公室召开,会议由中国科协-北航科技组织与公共政策研究院研究员、文宣团队负责人吉冠浩老师主持,中国科协-北航科技组织与公共政策研究院副院长翟志勇老师出席并作专门指导。



会上,翟志勇老师审阅了文宣团队近期的工作成果,对研究院公众号与网站运营提出相关指导,给出改进意见,并对文宣的工作进一步深入、全面开展做出指示。翟志勇老师强调,文宣工作在于切实提高研究院的社会影响力,以推进学术交流、推动公民科学素质提升。因此,翟志勇老师还对各位成员强调,要做好研究院的文宣工作,除了具备必要的熟练技术之外,更重要的是要注重文宣的内容质量,一定要在开展文宣工作时充分具有新媒体意识。文宣工作组成员要注重自我的提升,博取众长,结合时事热点,同时也要注重阅读细节和读者感受,作出既有面子又有里子的高质量推文。


 

吉冠浩老师也对文宣工作的开展作了补充指导,在具体的文宣内容方面作了进一步详细布置,落实到点,落实到个人。

本次会议为文宣团队的各位成员进一步明确了工作目标和主要任务,也对接下来的文宣工作开展提出了更高、更丰满的要求与期待。为此,各组员当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精进自我,将会议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不断推动文宣工作的进步。

CopyRight© 2015 北航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