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十九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二十大 > 学习贯彻十九大 > 相关活动 > 正文
学习二十大
我院组织教工党员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作者: 时间:2017-10-27 浏览次数:

10月25日上午,我院组织教工党员来到北京展览馆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共同感受国家五年来的辉煌成就,引导激励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

“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主线,设计了序篇和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国防和军队建设、“一国两制”实践、中国特色大国外交、党的建设等9个主题内容展区和1个特色体验展区。全展充分运用文字介绍、影像资料、高仿模型、实物展览等多种手段和方式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地展示了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在过去五年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非凡伟大成就。

在参观过程中,老师们认真阅读图标文字、仔细观看实物模型、认真聆听讲解说明。在“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展区,党和国家过去五年在全面依法治国方面取得的巨大进步吸引了众多老师的目光,参观者都为国家在法治事业方面取得的成就倍感骄傲和自豪。通过一个个数据、一张张图片、一件件实物,使全体参观人员更加深切感受到国家在各项事业中取得成就。

参观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祖国取得的建设成就非凡,参观也使我们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已经为我们指明方向,全体教职工将振奋精神、锐意进取,撸起袖子加油干,一张蓝图绘到底,为全面依法治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2015 北航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