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二十大 > 正文
法学院师生开展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暨全国两会精神活动
作者:张健睿 时间:2021-03-15 浏览次数:

315日,学校召开了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暨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大会,学院副处级以上干部、专职辅导员、专职组织员按要求参加学习。大家认真学习了陶智副校长和傅惠民教授的报告内容,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课程建设、研究生复试等具体工作进行了讨论。



38日,法学院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围绕“学习两会精神,坚守立德树人”进行学习研讨。会议指出,全院教师要把两会精神和总书记讲话精神落到教书育人工作中去,有热爱教育的定力、淡泊名利的坚守,争做“四有”好老师,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教育工作者“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的精神,以赤诚之心、奉献之心和仁爱之心,坚守立德树人初心,培养更多适应高质量发展、高水平自立自强的法律人才。



310日,刑法中心党支部、宪行中心党支部分别举行“学习日”活动,热议总书记讲话和两会精神。刑法中心党支部书记王海涛组织支部全体成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36日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医药卫生界教育界委员联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大家观看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视频并发表学习感言。王海涛老师表示,教育、医疗的迅速发展给社会带来了巨大的好处,特别是基层困难群众,“看病难,看病贵”的现象得到了有效缓解,但同时也要看到,医保政策还有待改进,有大量价格昂贵的药品未被纳入医保。葛磊老师表示,医疗、教育的长足发展得益于国家政策的效应,是中央心系百姓的表现。






CopyRight© 2015 北航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