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二十大 > 正文
7个瞬间,70华年:法学院师生集体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作者:张健睿 时间:2019-09-30 浏览次数:

930日下午,法学院党委组织全院师生集体观看国庆献礼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师生们挥舞着国旗,热情饱满地观看了影片。影片由七个独立的片段组合而成,分别讲述了新中国成立至今的七个重大历史时刻,以亲历者的视角,微观地记述了这些时刻背后的故事。这些故事或振奋人心,或感人至深,或催人泪下,牵动着在场师生的心,放佛将自己置身于历史的光影里,与之同呼吸、共命运。

观影结束后,在场师生纷纷表示,这是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再次激发了作为一名中国人的激动与自豪之情,同时更感受到了传承到自己肩上的责任与使命,这激励我们鼓起勇气与力量,为了祖国更加美好的明天而不懈奋斗。

据悉,在国庆和校庆期间,法学院还将组织师生开展收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收看国庆庆典、阅兵,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参观香山革命纪念地,参观“今日北航”展览等活动,使全院师生接受深刻而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传承发扬“爱祖国、爱航空、爱航天、爱北航”的“四爱”精神,激励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切实行动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出应有的贡献。

CopyRight© 2015 北航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