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二十大 > 正文
法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举行确定发展对象答辩大会
作者:赵禹涵 时间:2018-12-12 浏览次数:

12920:00,法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确定发展对象答辩大会于如心楼206举行。答辩会由2015级辅导员张健睿同志主持,法学院教师党员吉冠浩同志列席参加,党支部书记董文展等14名党员担任评委,肖百冰同志临时请假。2016级本科生王显菲、曹雪莲、郭媛媛、加依达尔·巴合提、杜姗、刘梦琳、朱宣舟7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答辩。    

张健睿同志首先带领大家对《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进行了学习,明确了党支部的任务、支部大会的定义、党日活动的概念等强调党员要严格要求自己,对组织生活进一步提高重视、认真参与。本次答辩会的各位党员评委要严肃认真对待评分,秉承公平公正的原则对各位积极分子进行评价。

 

    接下来,王显菲等7名入党积极分子依次从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学习和社会工作情况、个人不足及改四个方面向党组织进行汇报7位同学在递交入党申请书后对党的认识不断深入,入党动机不断端正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表达了希望早日光荣地加入党组织的强烈愿望。朱宣舟同学在谈到自己的入党动机和对党的感情时还一度陷入哽咽。

   

   

答辩环节中,参会党员从入党动机、奉献精神、党性觉悟、改善不足的具体计划等方面进行提问。评分结束后,党支部进行集体讨论,结合7位入党积极分子在平时生活与学习中的情况及答辩表现,对是否确立其为发展对象充分发表意见。最终,经过讨论,决定将朱宣舟等7名同学确定为发展对象。

通过本次答辩,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全面考察了7位入党积极分子的情况。同时,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将继续贯彻上级党委的要求,认真做好发展党员工作。也希望各位入党积极分子能通过本次答辩坚定入党初心,以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将提高自己的计划付诸实践,起到学生党员应有的先锋模范作用。

   

图文:赵禹涵

   

   

CopyRight© 2015 北航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