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一般动态 > 正文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外层空间法研究所获得“首届全国空间法律政策先进研究集体”称号
作者: 时间:2018-01-03 浏览次数:

2017年12月28日,中国空间法学会第四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四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中国长城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总部大观国际顺利召开。会议审议了并听取了中国空间法学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四届理事会。我院院长龙卫球教授继续当选常务理事,高国柱、夏春利、杨彩霞、薄守省、高琦和刘浩等六名教师当选理事,由此我院成为理事代表最多的高校,凸显了我院在中国空间法学届的重要地位。

鉴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外层空间法研究所长期以来在外层空间法教学与研究领域的突出贡献,尤其是在推进国家航天立法方面所起到的重要支撑作用,经民主推选和评议,中国空间法学会授予我所“首届全国空间法律政策研究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外层空间法研究所联合所长,我院高国柱教授同时荣获“首届全国十佳国际空间法学工作者”荣誉称号。

_storage_emulated_0_tencent_MicroMsg_cb1a1afa0146efdf4dc05f5bf1da6532_image2_02_0e_020e9df9163e271fa971e22f14c375bc

未来北航法学院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中国空间法学会的工作,北航外空法研究所也将充分发挥其专业和人才优势,继续在空间法领域积极开展学术研究和教学工作,积极推进国际交流与合作,继续参与并支撑国家航天立法工作,努力推进法治航天建设,为中国空间法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CopyRight© 2015 北航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