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事务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事务
航法展新翼,总结再出发——北航法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举行
作者: 时间:2021-11-12 浏览次数:

初雪送别过往,晴日映入如心。20211110日星期三下午1300,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法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二十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换届选举顺利举行。本次大会由法学院第二十届学生会主席陆睿主持,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渊、分团委书记邹沛东、校学生会代表梁小湛、本科生辅导员李白吴峥出席会议。

 

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法学院学生会章程》

第二十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杨阳向教师、辅导员、学生代表宣读《北航法学院学生会章程》,该章程经与会代表一致通过。

听取《法学院2020-2021年度学生会分团委工作报告》

第二十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崔莹莹向与会老师、辅导员、学生代表宣读工作报告

通过总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大会决议通过,任命肖都同学为总监票人,彭泽选、施宇轩同学为监票人,唐子茜、王佳诚两位同学为计票人。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民主选举,现场与会代表在三位候选人中投票选举新一届主席团成员。

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竞选介绍答辩

宁文笛、宋碧寒、梁淏萌三位同学依次进行竞选答辩。三位同学从学习及工作经历、未来履职计划及学生会发展方向进行介绍阐述,提出许多创新性想法,令人耳目一新。

民主投票

第二十届学生会优秀学生干部颁奖

2020-2021学年的学生工作中,涌现出了一批积极的、乐于奉献的学生干部。13位同学获得了“法学院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渊老师、分团委书记邹沛东老师为大家颁奖。

法学院优秀学生干部名单

崔莹莹 杨阳 陆睿 李阳 高艺函 冯晨 张茜

蒋晓钰 董孟欣 陈鹏 陈奕希 余虹润 马子雨

监票人公布选举投票结果

通过与会代表投票,宁文笛、宋碧寒、梁淏萌三位同学当选法学院第二十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分团委书记邹沛东老师为法学院第二十届主席团成员颁发聘书。

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渊老师表示自上次学生代表大会召开以来,学院各级团组织和学生会在学院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领导下,带领航法青年在课业学习、社会实践、志愿工作、文体活动等方面都收获了不俗的成绩。希望本届学生会能够传承学院精神文化,继续团结带领学院全体同学,将法学院建设得更加美好。法学院第三次学代会暨第二十一届学生会换届选举圆满结束,与会人员在如心会议中心门前合影留念。


本次大会本着民主集中的原则,选举出了新一届法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同时,新一届的法学院分团委成员也已经产生,林思芃、王佳诚、谢筱栩三位同学将接过火炬,承前启后,继往开来。我们满怀信心,继续出发,以师生需求为导向,履行职能、创新方式,发挥学生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在崭新未来书写华章!

 

 

 

CopyRight© 2015 北航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