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事务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事务
实习速递|北航法学院廊坊实习队出发
作者: 时间:2021-07-02 浏览次数:

2021年7月2日,于熹微晨光中,北航法学院廊坊公安局安次分局实习队正式出发。到达安次分局后,实习队召开了第一次实习大会,而后按照分组,前往各个实习地点熟悉未来工作生活环境。


早上八点,廊坊实习在新主楼前合,法学院党委书记周友军老师和廊坊公安局安次分局带队老师赵精武老师随队前往,法学院副院长初殿清老师和2019级辅导员唐浩隆前来送行。合影后,大家依次登车,向廊坊出发。

256CD


到达廊坊市安次公安分局后,当地领导主持召开实习动员大会。会上,分局领导以及周友军书记、赵精武老师依次进行了发言。领导和老师们首先欢迎各位同学的到来并对本次实习进行了展望,随后叮嘱同学们要注意自身安全,严格遵守公安的纪律,以端正的态度对待本次实习,将书本上的知识与实际实践进行结合,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台下,同学们认真聆听领导和老师的发言,并将领导和老师的叮嘱铭记于心。

E5EA7


在未来的六周中,同学们将在各个职位上,以充分热情与认真态度参与到实习工作中,熟悉和了解基层法制工作,并基层法制宣传添砖加瓦。廊坊市安次分局与北航法学院已建立长期合作关系,相信法学院的同学们必能展现航法风采,为学弟学妹们做好示范!动员大会后,同学们按照分组,前往各自实习地点,在各部门和派出所民警的带领下,熟悉未来六周内的实习生活环境。同时,各部门和各个派出所的民警都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学们也努力融入各个部门和派出所。



CopyRight© 2015 北航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