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事务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事务
实习速递|整装启航,淮安序章
作者:刘福溶 梁淏萌 时间:2021-07-02 浏览次数:

准备

629日下午1500,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法学院2021年暑期淮安清江浦法院实习组——淮航不凡在北航如心楼召开第一次全组会议。会议由带队老师王天凡老师主持,实习小组全体成员参与。天凡老师为我们简单介绍了淮安清江浦法院相关情况详细说明实习期间计划安排与相关注意事项。

CAAB2

出发

7月1日上午10:00,小组全体成员统一着黑色实习队服,在北航12公寓楼下按时集合完毕,在小组组长梁淏萌的带领下,大家一起乘坐地铁前往北京南站,一起做人群中“最靓的崽”。

火车站内人头攒动,随着列车进站,拥挤的人群逐渐各自散开,我们跟随路牌指示向前进,终于登上G2573号列车,正式踏上淮安之旅

抵达

经过4个多小时的奔波,小组全体成员终于在下午16:30分抵达淮安东站。一出车门,一阵阵的清风令人神清气爽我们顿时浸润在南方城市特有的湿润空气中

此时,从淮安清江浦法院专程前来接站的老师和车辆早已等候在外。大家惊喜万分地登上了特派车辆,旅途的疲劳困顿瞬间被一扫而光。

抵达终点后,法院老师与小组同学们共同合影留念。小组队员们也各自进行休息整顿,即将到来的实习工作进行准备非常感谢淮安清江浦法院对我们的热情接待和细心照顾

“淮航不凡”实践队全体成员无比期待淮安实习之旅,也定会好好珍惜此次宝贵的学习、实践机会,全力以赴,不负盛夏好时光

151F4


CopyRight© 2015 北航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