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事务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事务
法学院各学生支部参加寒假党员集中学习并召开组织生活会
作者:李俊良 时间:2017-04-01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巩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阶段性成果,按照学校统一安排,2月25日至26日,法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学校组织的寒假集中学习报告会。26日下午,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各学生党支部分别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对2016年的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情况进行了评议。学院党委委员李俊良、泮伟江、初殿清代表学院党委分别参加了一个支部的组织生活会。

会上,各党支部围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要求,对2016年的支部工作进行了梳理和总结,对2017年的支部工作计划进行了讨论。对照党章和“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联系支部成员个人思想、作风、学习和生活实际,深入进行自我检查和党性分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高党性修养,增强“四个意识”。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各支部党员查摆了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为支部和每一名党员的自我改善和自我提高奠定了基础,为推动2017年支部工作,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2015 北航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