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事务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事务
十年再相会,航情永相随——北航法学院2002级本科生毕业十周年晚会圆满举行
作者: 时间:2016-09-13 浏览次数:

2016年9月10日,北航法学院2002级本科生毕业十周年庆典晚会在京隆重举行。法学院院长龙卫球、党委书记王琪全、322011班班主任李亚梅、辅导员杨勇以及任自力、罗昶、王丽、高国柱、岳悍惟等任课老师和同学们欢聚一堂,共同庆祝。晚会以感恩、感动为基调,老师们和同学们纷纷致辞并进行游戏互动,师生情与同学情溢于言表,现场欢声笑语不断,气氛热烈。

王琪全书记谈到,同学们选择教师节作为十年聚会的时间,饱含浓浓的师生情,令人感动。同学们尊师重道、素质过硬,毕业十年来成绩斐然。王书记还表示,院友情就是学院情,院友的发展就是学院的发展。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昂扬的青春斗志,秉承北航法律人特有的精神,在各自领域精耕细作、矢志不移,取得令人尊敬的成就。

龙卫球院长在致辞中讲到,过去的十年是法学院迅速崛起的十年,也是同学们飞速发展的十年。同学们今天取得的成就离不开十年前本科教育的培养。北航法学院的本科教育一贯是精英培养的传统,恪守并发扬这一传统,是法学院的使命所在,也是荣誉所在。十年相聚,既是为同学们取得的成就而骄傲,也是为法学院的本科人才培养成果而骄傲。龙院长表示,前十年同学们已经打下了很好的发展基础,未来前程远大。在职业发展的道路上,同学们要记住,成就难比较,心灵有高下。“大学是心灵的家园,法学院的本科培养给了你们一颗高贵的心灵,保持初心,你们定不负一生。”

出席晚会的老师们也分别作了深情的讲话,回忆与同学们教学相长的美好时光,为同学们毕业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的喜悦,祝福同学们不负青春梦想、再攀事业高峰。晚会在热烈而感人的气氛中圆满落幕。

2002级本科生是北航法学院正式成立后招收的第一届本科生,在校期间先后获得北航金质奖章等多项荣誉。毕业后分布在党政机关、高等院校、著名律所、世界500强企业和媒体等多个行业,秉承北航法律人的特有精神,迅速成为业务骨干和行业领军人物,为北航法学院赢得了广泛声誉。短短十年间,涌现出了多位知名校友,部分校友企业已成为行业领军企业。

CopyRight© 2015 北航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