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事务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事务
法学院举办本科毕业生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6-06-01 浏览次数:

6月1日上午9点,北航法学院党委书记王琪全在如心楼206会议室与法学院即将毕业的2016届本科毕业生进行了亲切的会谈,分团委书记庞瑜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王琪全书记十分关心同学们的毕业去向问题,更关心同学们在法学院四年的生活学习经历,就“法学院让你印象最深的一节课”、“法学院对你影响最大的一次活动”以及“你对法学院的意见和建议”三个话题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同学们兴致昂扬,纷纷积极发言。多位优秀授课老师的名字不时被同学们提起,老师们以各自独特的方式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专业见习、实务讲座等活动也对同学们产生了非常大的影响。另外同学们还就学院的培养计划不完善、课程设置待改进等方面向王书记提出了很多中肯的建议。

整个会议持续了近两个小时,最后王琪全书记向大家表达了美好的祝愿和殷切的期望,会议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CopyRight© 2015 北航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