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事务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事务
北航法学院学生党校活动策划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16-05-19 浏览次数:

5月16日下午,北航法学院学生党校活动策划研讨会在如心楼101室召开,法学院分党委书记王琪全、学生党校干部、各小组组长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法学院分党委书记王琪全主持。

北航法学院学生党校立足培养“两领人才”的宗旨,扎实做好日常党建工作,进一步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和普通党员教育管理。与会学生干部、组长就学生党校活动策划现有的问题提出了各自的见解,对活动开展所面临的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王琪全书记认真听取了每位干部、组长的发言,针对学生党校活动策划案的形式、内容和效果等方面提出了三点意见:第一、活动策划案要进一步丰富内涵,避免流于形式,体现其先进性;第二、活动内容要聚焦细节,体现党建活动的思想性、政治性;第三、要注重时效性,通过党校活动让党员学有所得,全面清楚地了解党的政策和方针,纠正错误的知识框架。同时,王琪全书记还强调,基层支部抓党建,一切党支部日常教育活动都要按党组织的标准进行。

王书记还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的话:“要求别人做到,自己首先要做到;要求下级做到,上级首先要做到”。王琪全书记对党校学生干部、组长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学习科学方法论,践行“两领人才”培养要求,在思想上提高水准,增强竞争力;二是制定目标,认真做好评估,完善活动评价和反馈;第三、干部和党员之间要相互交流,培养组员间合作意识。最后,王琪全书记从个人经历分享出发,希望党校学生干部、组长做好党校活动策划工作,具备岗位担当意识,注重宣传效果,协调综合因素,有声色地开展党校活动。  

CopyRight© 2015 北航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