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事务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事务
北航第十一届法律文化节“知识产权知识问答”外场活动顺利举行
作者:杜昱非 时间:2016-04-27 浏览次数:

当今社会,知识产权受到了越来越多的关注和重视,作为北航学子的我们不仅要避免侵犯他人的知识产权,更要学会运用法律来保护自己的科技成果。为了顺应这一时代潮流,也为了提高当代学生群体的知识丰富度,北航法学院借本次法律文化节的机会,于4月26日中午在沙河校区组织了一场“知识产权之知识问答”的外场活动,受到了全校师生的喜爱和欢迎。 

正午的宿舍广场人来人往,外场宣传组同学们使尽浑身解数,通过派送宣传单的方式,提高本次外场活动的参与度。不少原本行色匆匆的同学们都被活动气氛感染,停下脚步、驻足参加到活动中来。大家都被“答题赢奖”环节中简短而有趣的题目所吸引,绞尽脑汁思考。答对了的同学雀跃欢呼,答错了的同学也会充满好奇地予以追问,力求解决心中的疑惑,能够让同学们在获取小礼品的同时收获更多有关于知识产权的知识,正是本活动的意义所在。而老师群体的加入更是为外场增添了一抹亮色。同学们纷纷拿出难题想要“考倒”老师,无形之间增加了师生间的亲密互动和交流,增进了师生情谊。

美好的时光总是匆匆逝去,本次知识产权的外场活动也在不知不觉中落下帷幕。感谢全校师生的关注和参与,希望法律文化节的系列活动真正为大家带来了欢乐和知识,也将法律知识和法律精神深深植入你我心中!

CopyRight© 2015 北航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