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事务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事务
北航法学院“青春船长”团队举办禁毒普法宣传活动
作者: 时间:2016-04-27 浏览次数:

2016年4月26日上午,伴随着晴朗的天气,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青春船长”团队怀着期盼的心情来到北航沙河校区,进行禁毒普法宣传活动。按照北京市法宣办的工作部署,去年年底,我校青春船长团队已经在北航本部校区进行过一次禁毒宣传的外场活动,考虑到沙河校区尚未开展相关的禁毒活动,于是决定为沙河校区的同学们进行一次禁毒普法宣传,引起他们对禁毒的重视,增加他们对禁毒知识的了解!

为增强禁毒普法宣传的效果,青春船们长不仅制作了多张展示架、海报,而且定制了禁毒宣传的明信片、书签,此外在活动现场通过电视等设备,循环播放了世界禁毒宣传歌曲《生命》,以便更好的吸引同学们了解禁毒相关知识。 

活动采取答题的方式进行,沙河校区的同学们热情高涨,对内容兴致颇高积极参与答题环节,多数同学能够回答4-5道题目,并且带着求知的渴望,在答题区频频寻求答案。

很多同学还认真阅读展示架上的相关文字内容,对一些不懂的地方进行询问。

活动现场气氛十分融洽,甚至也有老师来参与答题。活动结束后,青春船长们合影留念,为本次禁毒普法宣传画上完美的句号。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使同学们了解到基本的禁毒知识,而且在与同学们的交流过程中,也感受到普法宣传的重要性。依法治国的时代,把法律传播到每个人身边,是我们作为法律学习者,应该尽心尽力要做的事情。

CopyRight© 2015 北航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