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 > 正文
人才培养
河南省开封市龙亭区检察院实习生保密安全教育会议成功举办
作者: 时间:2018-07-18 浏览次数:

为加强实习学生的安全保密意识,推动实习管理工作和相关规划的顺利开展,培养与提升学生的法律实务技能与法律职业素养,2018年7月12日下午,河南省开封市龙亭区检察院于会议室召开实习生安全保密工作教育会议。会议由龙亭区检察院保密处与政治处各位负责人主持召开,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法学院四位实习生及检察院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政治处主任首先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和慰问以及对龙亭区检察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同时,针对实习生的安全问题,主任重点强调了严格遵守检察院相关规章制度的必要性,具体从工作时间、门禁要求、就餐休息等多个方面对实习生进行了叮嘱与规范,为实习生的安全教育上了重要的一课。

随后,检察院副检察长及保密处的工作人员为实习生们进行了保密教育。一方面,在行政与生活管理方面,要求实习生严格遵守保密规章制度,服从相关工作人员的安排,不理解的地方应当及时询问。另一方面,案件相关信息也不得私自拍摄,更不得任意传播与泄漏。此外,互联网方面的保密尤为重要,内外网U盘不允许互插互联,相关软件与打印机等设备的使用也应当严格遵守检察院的保密规定。

   最后,与会实习生均认真听取了工作人员的相关要求,进行了积极的回应,同时庄严地签署了相关保密协议。经过此次保密安全教育会议,实习生的保密安全意识得到显著提高,对未来的实习工作的顺利进行意义重大。

CopyRight© 2015 北航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