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高虹同学荣获北航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主题演讲比赛冠军
作者:杨干 时间:2019-05-30 浏览次数:

2019年5月29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举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主题演讲比赛成功落幕。

经过初赛和决赛,我院2018级法律硕士研究生高虹同学从二十余位选手中脱颖而出,最终获得总比赛的冠军。高虹同学以《听祖国讲那过去的故事》为题目,从曾是抗战老兵的外公讲起,可歌可泣地峥嵘岁月,过往历史的一幕幕在高虹同学的精彩演讲中,获得了在场评委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和共鸣。

 

 

在所有的这些故事背后,是我们伟大的先驱,他们是历史的创造者,他们是合格的中国故事讲述者。中国故事的接力棒从他们手中一代又一代的传承了下来。而青年时代的我们也是未来中国故事的一部分。  

2019 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入开展群众性爱国主义教育活动的意见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组织开展“弘爱国之心,立青年之志”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主题演讲比赛。通过主题演讲比赛,歌颂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年来翻天覆地的变化,引导师生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人生观、价值观,培养师生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



 


CopyRight© 2015 北航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