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讲座通知 > 正文
【院庆法学家国际论坛第1讲】加拿大约克大学Dan Priel开讲
作者: 时间:2017-04-10 浏览次数:

主讲人简介

Dan Priel,加拿大约克大学Osgoode Hall法学院副教授,毕业于以色列希伯来大学、英国牛津大学,曾经在耶鲁大学法学院从事博士后研究,并在英国的华威大学法学院任教,担任以色列最高法院大法官的法律助理。Dan Priel教授目前的学术兴趣在于法律理论、私法(尤其是侵权法和赔偿),同时对于法律史以及交叉学科研究,尤其是心理学与法律研究感兴趣。

第一场

时间:4月12日 19:00—21:00

地点:学院路校区如心楼101模拟法庭

主题:Legal Education and Legal Profession in UK and U.S.A(英美法律教育与法律职业)

工作语言:英语

主办单位: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法学院

第二场

时间:4月21日 19:00—21:00

地点:学院路校区如心楼101模拟法庭

主题:Psychology and Regulation(心理学与规制)

工作语言:英语  

主办单位: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法学院

CopyRight© 2015 北航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