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德国法兰克福大学法律与金融学院国际金融法学硕士项目宣讲会圆满召开
作者:刘尧书含、谢妮轩 时间:2019-10-23 浏览次数:

20191022日下午2时,德国法兰克福大学法律与金融学院院长Rolf Friedewald博士、项目与市场部主任Shen Dee Kobbelt女士和招生与市场部主管陈翀翔女士到访北航法学院,面向我院本科生、研究生举办了德国法兰克福大学法律与金融学院国际金融法学硕士项目宣讲会,北航法学院泮伟江副院长代表学院致欢迎辞,并期待两院未来加强教学、科研方面的合作。宣讲会由北航法学院裴炜副教授主持。

 

../Downloads/IMG_0815.JPG

 

会上,Friedewald院长向参会同学表示欢迎,并对法兰克福大学法律与金融学院进行了系统介绍。法兰克福大学是德国U15大学联盟成员,位于德国金融中心与陆空交通枢纽——美因河畔法兰克福,是德国最有名望的前十所大学之一。法律与金融学院举办的国际金融法LLM项目面向亚洲地区招收具有法学、商科背景的学生,旨在提供优质的负有实践性的国际银行学、金融学与其他相关学科的教学,以帮助学生加深对国际金融法律规定和实务的认识,为成为新一代跨国律师奠定坚实的基础。

此后,项目招生与市场主管陈翀翔女士为大家播放了法兰克福大学法学院LLM项目的宣传视频,系统介绍了该项目的课程设置、学位要求、申请流程、毕业生就业情况等事项。

 

DSC01634.JPG

 

在提问环节,参会同学针对该项目与其他国家LLM项目的区别、课程设计的细节等方面详细咨询了三位嘉宾。最后,Friedewald院长表示,他非常喜爱中国,曾多次来到中国招生,希望能有更多中国学生来到法兰克福大学学习;北航与法兰克福大学也是多年的合作伙伴,希望能够继续谱写两校的友谊篇章。

 

DSC01637.JPG

 

经过两个小时左右的宣讲和交流,本次讲座圆满结束。裴炜副教授对本次讲座进行了总结,并鼓励同学们多多了解海外法学硕士项目。期待两院能在未来展开更多的交流与合作项目,友谊长青!

 

 

CopyRight© 2015 北航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