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4名教师入选北京市法学会“百名法学青年英才”培育计划
作者: 时间:2024-04-11 浏览次数:

近日,从北京市法学会获悉,我院王琦、乔博娟、吉冠浩、赵精武等4名教师入选“北京市法学会‘百名法学青年英才’培养计划(2024-2028)”。

“百名法学青年英才”培育计划是北京市法学会为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团结凝聚引领和培养青年法治人才,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良的首都法学骨干队伍而启动的一项培育计划,旨在为青年英才提供更多成长平台,为首都法治建设提供人才支撑。

我院4名教师经过组织推荐、市法学会党组会研究,被纳入该项培育计划,这既是对我院青年教师在法学研究领域工作的认可,也是对学院师资队伍建设的充分肯定。我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对学院青年教师的政治引领,不断提升其专业素质能力,建设德才兼备的高素质青年法治人才队伍,为新时代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战略,贡献航法智慧与航法力量。

CopyRight© 2015 北航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