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共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法学院委员会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22-11-23 浏览次数:

11月16日下午,法学院党员大会在主M楼202教室顺利召开,共有156名党员参加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中共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法学院委员会新一届委员。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渊主持会议。

周友军同志代表学院党委向大会做了《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 不断推进卓越化一流法学院建设》的工作报告。

报告从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持续提升学科卓越化水平、稳步推进师资结构优化、着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科研高质产出稳步提升、固本开疆拓展国际合作六个方面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来法学院党委工作取得的成绩与经验。随后从强化思想引领、强化组织建设、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提高管理服务水平五个方面对学院下一阶段的党委工作进行了规划和展望。

周友军同志强调全院师生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努力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提供法治保障,为实现卓越化一流法学院的建设目标而不懈奋斗!

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法学院委员会委员。在选举之前,会议表决通过了此次选举的选举办法、监票人名单。经表决,吉冠浩同志为总监票人,李游、张戈同志为监票人。

张戈同志就中共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法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基本情况做详细介绍。在总监票人吉冠浩同志主持下,全体与会党员投下了庄严而神圣的一票。

本次大会应到正式党员189名,实到156名,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周友军、张渊、泮伟江、初殿清、王锴、邹沛东6名同志为中共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法学院委员会新一届委员,选举工作圆满结束,大会顺利闭幕。

CopyRight© 2015 北航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