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法学院关工委工作研讨会暨工作部署会召开
作者: 时间:2022-04-15 浏览次数:

 

4月13日下午,法学院关工委召开工作研讨会暨工作部署会。我院关工委周友军、常守美、张渊、邹沛东以及特邀党建组织员秦蓉等同志参加会议。 

常守美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关心下一代工作意见的文件精神,表示北航老同志有情怀、有经验、有担当,希望与法学院加强交流,积极加入到关心下一代工作中,落实关工委工作“有人管”,关工委人员“有事干”,关工委开展工作“有资源”,为学院人才培养、思政教育等做出贡献。

秦蓉介绍了关工委下一步的工作要点,并同与会人员商讨具体工作方案。法学院关工委将通过开展支部共建、老教授宣讲校史等活动,鼓励学生积极与老同志学习交流,在校庆70周年之际,引导学生树立好、传承好北航人的理想信念。

会议最后,周友军结合法学院工作实际做总结发言,他谈到,近年来学校各级单位部门对关心下一代工作高度重视,法学院关工委将积极作为协同创新,讲述北航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以优异成绩献礼70周年校庆。同时,进一步发挥学院关工委在教育、引导、关爱、保护青少年方面的优势作用,促进学生成长成才,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

 

CopyRight© 2015 北航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