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北航法学院工会举办“三·八”妇女节知心茶话会
作者:程玉 时间:2022-03-07 浏览次数:

春暖花开,阳春三月。202037日下午,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工会的指导和支持下,北航法学院工会在如心楼101举行“三·八妇女节茶话会,学院党委书记周友军、副院长泮伟江、副院长兼工会主席初殿清、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渊等领导与全院教职工代表共计20余人欢聚一堂,共庆佳节。

 

参加茶话会全体教职工的合影

茶话会由副院长兼工会主席初殿清老师主持。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周友军表达了学院领导对学院全体女教职工关怀和爱护,期待广大女教职工能在未来继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和生活学院副院长泮伟江老师代表学院领导对新一届工会积极筹办举办本次茶话会表示感谢,也希望工会以后能够协同配合,为法学院教职工营造更美好的工作氛围。

 

学院党委书记周友军老师发言

随后,原工会福利委员粟牧老师结合自身经历回忆了以往的工会活动,认为工会是提升学院凝聚力的关键桥梁,也期待新一届工会能够组织更多的活动。

 

粟牧老师发言

接下来,茶话会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进行,大家畅所欲言,交流工作、学习、生活中的心得体会。教职工代表杜群老师对未来的工会活动提出了一些建议,可以尝试结合环境保护主题举办一些志愿服务活动,比如观鸟、湿地公园体验等。教职工代表王永茜老师和薄守省老师回忆了自己在学院的工作经历,一致认为北航法学院的工作氛围亲切,并殷切希望大家能够在这里过的愉快和健康。

 

参加茶话会全体教职工的合影

最后,副院长兼工会主席初殿清老师代表工会向全院女教职工送上节日祝福,感谢女同胞们为学院的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也表示新一届工会将继续丰富各类文体娱乐活动,努力提升学院广大女教职工的心理健康和身体健康。

茶话会在温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

参加茶话会全体教职工的合影

 

 

CopyRight© 2015 北航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