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著名法学家、法学教育家陈光中先生向我校惠赠图书
作者: 时间:2020-09-10 浏览次数:

近日,中国政法大学终身教授陈光中先生在其九十华诞之际,经我院向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图书馆惠赠了《陈光中法学文选(第四卷):司法改革与刑事诉讼法修改》,丰富了我校法学研究与教学的馆藏,广大师生获得了珍贵的学习文献。

陈光中先生是我国著名法学家、法学教育家、新中国刑事诉讼法学奠基人、我国法学教育与法学理论研究的开拓者。先生数十载教书育人,辛勤耕耘,培育并影响了一代代法治人才,为探索和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司法制度,推动社会主义法治建设事业作出了杰出贡献。

陈光中先生提携后辈,不遗余力。长期以来,先生对北航法学发展予以了悉心指导与大力支持,曾在北航法学院开展“中国法学大讲坛”主题讲座,并莅临中国法学会主办、我院承办的司法规律学术研讨会,此次书籍捐赠,再次体现了先生对北航法学教育的关怀与期望。值先生鲐背之寿,北航法学院全体师生恭祝先生福寿无疆,学术长青!

CopyRight© 2015 北航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