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受邀成为中国IGF工作组发起单位
作者: 时间:2020-07-23 浏览次数:

2020年5月,受中国互联网协会的邀请,我院作为中国互联网治理论坛(中国IGF)工作组发起单位,与其他相关行业企业、研究机构等单位共同发起筹建中国互联网治理论坛。我院周学峰教授受邀担任中国互联网治理论坛工作组多利益相关方咨询委员会委员,出席了今年5月召开的中国互联网治理论坛工作组成立会议,并受邀出席了今年7月份举办的首届中国互联网治理论坛。

联合国互联网治理论坛(IGF)是由联合国秘书长召集的,面向各国政府、企业、民间社团、技术社群等多利益相关的,专门就全球互联网治理问题进行交流和磋商的全球性平台。成立国家级IGF是参与联合国IGF进程的重要途径。北航法学院将与其他发起单位共同合作,推进中国IGF的建设,积极参与网络空间国际治理。

CopyRight© 2015 北航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