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法学院党委开展2019年基层党支部书记抓支部工作述职评议考核
作者:张健睿 时间:2019-12-30 浏览次数:

20191225日,根据学校党委部署,法学院党委在如心楼206会议室召开分党委扩大会,组织开展2019年基层党支部书记抓支部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由院党委王琪全书记主持,党委委员全部出席。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促进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根据学校部署,结合学院实际,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制定并下发《2019年年法学院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实施方案》,各支部书记按照方案进行总结调研、撰写述职报告,8个教工党支部和4个学生党支部全部进行了支部书记现场述职。

各支部书记重点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全国教育大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等会议精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贯彻落实学校、学院党委重要部署和“学习日”活动等内容进行述职,介绍了履职主要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措施。

最后,王琪全书记做总结。王书记代表党委肯定了各支部书记一年以来的工作,提出各支部要以此为契机互通有无、互相评比,对于共性的问题由党委协调破题,各支部要继续加强谋划、贯彻执行,持续在破解党建工作“上热、中温、下凉”问题上下功夫。

1230日,综合述职评议、日常监督等情况,经院党委会研究决定,2019年度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结果为:民法中心党支部、宪行中心党支部、诉讼法中心党支部和2019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总体评价为“好”,其余党支部总体评价为“较好”。学院党委将强化考核结果运用,对以上4个支部进行奖励;对于发现的问题,要求各支部认真抓好整改,增强工作实效。

CopyRight© 2015 北航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