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法学院2017级研究生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作者: 时间:2017-09-14 浏览次数:

9月12日,2017级研究生新生踏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门,法学院也在今天喜迎2017级83位研究生新生,其中包括68名硕士新生和15名博士新生。

早上六点三十分,研究生辅导员便带领提前入住的新生志愿者们将学院准备的迎新材料袋运送到迎新地点,调试好报到设备,一切准备就绪。七点三十分起新生同学们陆续前来报到,就此拉开我院2017级研究生新生报到的序幕,迎新工作有条不紊的开展。新生手持网上报到手续单扫描条形码确认报到,提交材料、核对信息并领取学院迎新材料,最后签字确认,至此顺利完成报到流程。

迎新现场校领导和院领导纷纷前来慰问。校长徐惠彬院士、副校长黄海军、校党委副书记李军锋、研究生工作部部长王文文、副部长宋晓东等学校领导老师相继来到法学院迎新点与新生面对面交流,并与新生志愿者们亲切合影;法学院院长龙卫球、党委书记王琪全等学院领导及老师也到场亲切慰问忙碌的志愿者们。

下午十六时许,法学院迎新工作顺利结束,83名研究生新生正式入学,他们将在北航开启人生的新篇章。接下来,学院将会为新生陆续开展丰富的入学教育活动,旨在指导帮助新同学顺利融入研究生的学习和生活,融入法学院大家庭。再次衷心祝愿他们在今后的学习科研生活中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CopyRight© 2015 北航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