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法学院与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法院共建座谈会成功举办
作者:庞瑜 时间:2017-05-18 浏览次数:

2017年5月17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法学院与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法院共建座谈会在丰台法院809会议室举行。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法院出席座谈会的有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雯,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邓颖,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褚凤杰,政治处副主任林云,教培科负责人王卫平,组宣科负责人杨伟竹,研究室干部李威娜。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法学院出席人员包括法学院院长龙卫球,副院长泮伟江,党委副书记李俊良,分团委书记庞瑜。出席本次座谈会的还有北京市丰台区团区委副书记杨勇。此次座谈会,标志着我院与丰台区人民法院在人才培养、学术科研、人员培训、互派兼挂职等领域启动了全面合作关系。

北航法学院院长龙卫球与丰台区人民法院院长张雯分别致辞。龙卫球院长就我院历史沿革、学科建设、师资力量以及人才培养等情况做了介绍,对未来发展规划以及拟与丰台区人民法院开展合作的思路进行阐发。张雯院长就丰台区经济社会情况、丰台区人民法院的基本情况、案件类型以及院校合作情况做了介绍,并热情中肯地对龙卫球院长提出的合作意向表示期待。双方就人才培养、科研合作、互派挂职等问题达成了共识,并就后续合作事宜做了安排部署。龙卫球院长还代表学院向张雯院长赠送了纪念品,并向张雯院长及丰台法院发出热情邀请,期待能在北航尽快完成签约仪式。

上述座谈会结束后双方合影留念,座谈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CopyRight© 2015 北航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