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十九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二十大 > 学习贯彻十九大 > 相关活动 > 正文
学习二十大
法学院分党委召开十九大报告专题学习活动
作者: 时间:2017-11-02 浏览次数:

2017年11月1日下午,法学院分党委在如心楼101组织召开十九大报告专题学习活动,院机关党支部、民法联合党支部以及商法联合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对十九大报告进行集体学习和研讨。

集体学习由王琪全书记主持,他首先回顾了十九大报告的重点内容,并结合校党委张军书记在10月28日我校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动员部署会讲话的主要内容,对十九大报告及会议精神进行了深入的解读。王琪全书记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提出与写入党章,具有深远的意义与影响,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成为每一个党支部的学习和工作重点。十九大的胜利召开标志着中国进入了一个崭新的时代,我们应当结合自身专业抓住这一伟大的历史契机,在实现自身梦想的同时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添砖加瓦。之后,李俊良副书记结合其自身学习体会进行了发言,参会的老师、博士生也踊跃发言,分享了各自对十九大报告以及新修改党章的学习体会及认识。

最后,王琪全书记就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王书记强调,这是一个革新的时代,必须告别旧有的不良习惯及懒惰作风。本次十九大报告集体学习仅仅是十九大精神学习的开始,今后将继续深化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要落实到具体的工作学习之中。

会后各支部还组织党员参观了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砥砺奋进,空天报国”五年成就展。参观过程中,深感我校“空天报国、敢为人先”的北航精神,以及我校在这五年内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奋发有为、开拓创新,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显著提升的巨大变化,体会到我校助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决心!

CopyRight© 2015 北航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