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十九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二十大 > 学习贯彻十九大 > 相关活动 > 正文
学习二十大
不忘初心,砥砺前进——法学院2016级法硕党支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作者: 时间:2017-11-03 浏览次数:

2017年11月2日,法学院2016级法硕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进”为主题的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大会,会议由十五名党员,八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共二十三人出席。杨洪梅同志以党课学习的形式,组织每一位学生党员、积极分子热烈讨论并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在学习大会上,我们更加深刻地意识到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启党和国家事业新征程的大会,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在党和国家的发展历史上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会议从大会的主题,新的历史使命与“四个伟大”,重大思想,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两个阶段“两步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和学习。

会上的党员同志和积极分子积极参与讨论并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认识,从思想意识、科技创新、文化建设、青年的历史使命等方面进行了发言。通过十九大报告系列学习活动,支部同志们深受鼓舞,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一定会进一步深入学习并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精神,砥砺前行,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努力成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走进新时代,共赴新征程,迎接新未来。

在十九大的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作为当代青年学生,作为积极向组织靠拢的积极分子,作为研究生党员,我们不仅要做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还要传承和发扬科技文化工作者的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争取早日成为国家栋梁之才,为国家的繁荣富强和实现中国梦做出自己应有的一份贡献。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CopyRight© 2015 北航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