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职教授或导师

    陈清霞

    联系电话:登录后显示

    Email:登录后显示

    基本情况: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法学院客座教授。香港著名律师,现任香港祖伟仕律师行合伙人、全国政协香港特邀委员、天津市政协常委,中国航天科技国际有限公司董事等职。她在香港也担任多项社会公职,包括香港医院管理局董事、香港九龙医院主席、香港行政上诉委员会委员、香港考试局董事等众多职务。此外,她是香港中国企业协会法律顾问、香港加拿大商会名誉会长,获得了香港“太平绅士”荣誉称号,以及“铜紫荆星章”,并在2006年获选为“中国百名杰出女企业家”,还获得了加拿大维多利亚大学颁授的“杰出校友成就奖”。2013年3月起,受聘担任北航法学院客座教授。

    研究方向:香港法、国际商法、国际投资法、仲裁

    研究成果:

    CopyRight© 2015 北航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