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事务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事务
法学高研联队成功卫冕北航“空天杯”篮球赛总冠军
作者: 时间:2023-04-24 浏览次数:

通讯员 王浦航)4月15日下午,北航第二届“空天杯”本科生班级篮球赛总决赛在学院路校区篮球场举行,对阵双方为学院路校区冠军法学高研联队和沙河校区冠军飞行学院。最终,法学高研联队成功卫冕赛事总冠军。我院王浦航、蔡怀睿、李斯乔三位同学为球队主力成员。

比赛过程中,双方积极拼搏,法学高研联队以投射和防守反击保持着领先优势,飞行学院以强硬的内线进攻顽强追分,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比拼,坐镇学院路主场的法学高研联队以58:50的比分战胜飞行学院,再次夺得总冠军。


 

(学校体育部王喜忠主任为总决赛开球)


 

(王浦航在比赛中突破上篮)


 

(蔡怀睿在比赛中持球进攻)


 

(李斯乔在比赛中发起快攻)


4月23日下午,本届“空天杯”赛事颁奖仪式在学院路校区篮球场举行,校领导、体育部领导、赛事裁判员、各参赛队伍参加颁奖仪式。吕卫锋副校长为总冠军球队颁奖。 


 

(吕卫锋副校长与总冠军球队合影留念)


 

(总冠军奖杯)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空天杯”本科生班级篮球赛由北航篮球协会主办,参赛队员基本覆盖学校所有院系的本科生班级,为我校关注度最高、赛程最长、参与院系最多的校级篮球赛事之一。法学院积极落实学校“坚持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的工作要求,组织学生参与各项体育活动。以空天杯赛事为代表,法学院积极组织师生运动会、师生羽毛球赛等活动,航法学子强身健体,团结奋斗,弘扬体育精神和道德风尚,彰显新时代大学生坚定自信、奋力拼搏的品质。


CopyRight© 2015 北航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