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事务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事务
感受光辉历程 牢记初心使命——法学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参观航空博物馆、校史馆
作者: 时间:2020-10-03 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国庆假期生活,帮助2020级新生了解我校历史,培养归属感、使命感,10月2日下午法学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班组织部分同学参观了航空航天博物馆和京航空航天大学校史馆。

感受空天历史 培养奋斗精神

航空航天博物馆参观的第一站航空航天博物馆前身是北京航空馆,成立于1985年,是我国首个航空航天科学技术的综合科技馆,分为长空逐梦、银鹰巡空、神舟问天、空天走廊四个展区

每一件展品都诉说着一段历史,同学们不仅感受到了航空航天的顶尖技术,更体会了我国空天事业从无到有,由弱到强的发展历程。同学们认识到,空天报国的使命离不开“奋斗”二字,作为法学院的学子,更应当用自己的汗水为法治建设添砖加瓦。

牢记目标使命 磨练一流本领

校史馆是本次参观的第“今日北航”主题展览集中展示了学校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师队伍建设、科研创新、国际交流合作和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同学们学习了北航的历史,了解了北航培养领军人才的目标。

 

使命与方向在入校伊始确立,理想与信念的种子在此生根发芽。同学们纷纷表示,北航今天的成果离不开一代又一代“北航人”的不懈奋斗,作为这一大家庭的新成员,要牢记我校的目标,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锻炼学法用法的真本领,努力成为法治事业的领军人才。

CopyRight© 2015 北航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