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事务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事务
寒风难挡运动热情,航法学子赛场展风采
作者: 时间:2020-10-26 浏览次数:

10月25日上午,由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部、研究生院以及学生工作部主办的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第59届学生运动会在北航体育场内举行。

在运动会开幕式上,法学院2020级研究生代表队伴随着激昂的进行曲,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舞动着手中和北航蓝色跑道相呼应的蓝色扇子,六名同学高举“公平”、“正义”“法治”的红色标语,呐喊着“凌云赛场,放马金鞍,乘风破浪,逐梦扬帆”的口号步入赛场,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力图为我国法治事业贡献力量的决心以及在未来不断进取的勇气,航法学子以积极的精神面貌大踏步走过主席台,接受学校的检阅,获得了领导和评委的一致好评,并最终获得入场式“二等奖”的好成绩。

入场式后,运动会正赛和趣味项目拉开了序幕。其中,法学院2020级研究生刘青同学在女子800米项目中拿到了第二名的好成绩,向我们展示了其飒爽英姿、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风貌。

在趣味项目中,我院运动员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众人齐心,精诚合作,展现了我院学子强大的集体凝聚力。

10月25日下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第59届学生运动会圆满落幕。在本届运动会中,法学院共计41名辅导员及学生参与了入场式方阵,36名同学分别参加了运动会的正赛和趣味赛项目。我院运动员不负众望,展现了朝气蓬勃,永不言败的坚强意志,在未来的征程上,航法学子将继续再接再厉,不断进取,创造新的辉煌!

 

CopyRight© 2015 北航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