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事务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事务
呵护心田 阳光生活——法学院开展2020级研究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0-15 浏览次数:

为切实跟进学生心理健康工作,积极进行心理教育引导,10月14日中午,法学院在新主楼B118室举行研究生心理健康教育及普查活动,活动由法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张泽南主持。

张泽南辅导员传达了学校高度重视学生心理健康状况的精神,向同学们分享了心理健康知识教育短片,讲解了心理健康的基本知识,提醒同学们在学习的同时必须关注自身的心里状况,培养乐观开朗的性格,面对有关问题及时寻求心理帮助。

 

 

按照学校学生心理普查工作要求,活动期间,法学院全体研究生完成了心理测试问卷调查。张泽南辅导员表示,每一位学生的心理普查工作都必须落实到位,要求大家认真完成问卷问题,锻炼自身的心理素质。同学们实时提交了调查结果,圆满完成了普查任务。

本次活动为法学院学生心理健康工作的进一步开展明确了主要目标,对今后的心理调查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学院、辅导员将继续秉持高度负责的态度,与学生积极联动,扎实推进心理调研、个人谈话等各项工作,呵护学生的心理健康。

CopyRight© 2015 北航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